苦中作乐



接连不断的测验,繁重复杂的功课,我的时间已经严重被压迫。
真的恨不得一天有48个小时,让我可以有机会好好的睡一觉,好好的放松自己。

原本每个星期就只有星期三才需要从早上9点上课至晚上7点。

然而好景不常在...唉~~

从上个星期起,每个星期四下午都需要测验,导致原本3点下课的我也被逼留在学校至晚上
7点才能回家。T.T

今天考试前,我们6个人早就商量好要叫披萨外卖来慰劳自己顺便把今天截止的固本用光光
。负责打电话叫外卖的我还差一点点因此迟进考场了。@@
【ktar 和 Utar真的有那么难分么?】

我们6人考完试后就在s block前面开起小型的披萨派对。大家应该早就饿坏了。一打开盒子,每个人都迫不及
待的拿起披萨祭五脏庙。

也许是刚刚考完试吧。大家都很放松的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聊起最近与过去的点点滴滴。

这阵子似乎都被好多的东西搞到焦头烂额,难得的轻松..我真的很享受,也很陶醉在这愉
悦的氛围中。^^

下个星期,眼前迎来的是更大的挑战。
3个测验和一个presentation..

希望下个星期,我还能有那个机会,那个时间与朋友们好好的苦中作乐一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