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





久违的街道,熟悉中带点陌生。

场景会随着岁月而改变,但家庭的温馨却永远一如往昔般让人温暖。

爹地亲自下厨烧出来的家常菜,那是我一直怀念的味道。
惟有他才真正的了解我的口味,烧出每一道让我垂涎不已的特色菜肴。

我最爱的焖鸭肉
好吃的酸辣日本豆腐
爹地亲自种的乌龟豆...


呼~~还有甜甜的玉米汤...

这是在外头找不着的滋味。

谢谢爹地。❤






p.s.似乎自从参与了【365计划】后,我就开始荒废我的部落格了。从今天起,我就把【365计划】里的内容也发在这里吧。毕竟那里头都是我满满的思绪与生活。

评论

  1. 家常菜雖然簡單,但就是怎麼吃也不膩。因為外頭找不到,更令人懷念。

    回复删除
  2. 对丫..因为那是满满的关心与关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