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这篇东西当事者看不见..但是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真的...

太多事情在同时间发生
我完全没有那个时间去冷静自己
控制自己的情绪

刚接到主席的通知
我们计划中的东西不可能成行了
现在的我必须想多一样东西去顶替..

我想了很久,但是脑子就像生锈般
什么也想不到...星期二之前就要交货了..怎么办?

刚跑去看了其他人的部落格
发现他们作品的进度都很顺利
就快接近完成的阶段了。
我却还是0%。

今天非常清楚的看见自己的孩子堕落..跌倒
我看不见他的未来..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可是看着它发生时
那个感觉是很痛...

刚在讨论公事的时候..
或许我的用词不恰当吧..
类似质问人的语气..其实我并不想的..
当下控制不到吧..
结果对方毫不留情的竖起自己的刺攻击过来
无可避免的..她伤了..我也伤了..

当初我很叛逆..
我选择不听你们的劝阻走入这个充满刺的牢笼
那是我想学何谓团队..何谓合作
结果..原来我那么的失败..我做不到...

最近我都听到一些其实很伤的话
我很介意..我真的很介意
我不想做回10岁时的我..我不要...
所以我情愿伪装...

即使伤口是多么的痛,我都选择视而不见
直到伤口发炎,我才知道原来我真的受伤了..

仔细的想想..我有多久..不再以自己为出发点?
我到底有多久忽略自己的感受了...

最后我还是只想说..真的对不起。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