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

刚看着【饭团之家】

里面有一幕
是爸爸安慰失恋的女儿

他说:

“人生中当中有很多的【错过】。
【错过】是失去。

但是换个角度想
它也可以是【拥有更多】.."



但我也因此而拥有了许多真心的关怀,担心的安慰
让大家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不过心里其实好温暖哦~~

K君,我只想和你说:"你一定要幸福"

记得,你一定要幸福哟~~


由于是亲手葬送的感情
感觉是特别的不舍
但是看到你的身边有了她的关怀,她的开朗
我相信你一定会过的好好的。

我从来就并不值得你关心和珍惜。
因为我是一个自私的女生。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会把你封锁在我的回忆中。

只要知道你很好,那就够了。







p.s.刚还在剧里看到一句蛮不错的话,就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吧。

【创意】并不是智慧的结晶,而是意志力的结晶。

大家用心思考下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