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

今天凌晨和K君的朋友聊了好多好多
好多深埋在心底的感觉都一一揭露出来了

或许是因为我觉得过去了吧
所以能够如此坦然的说开
亦可能是因为他也知道大部分的事情
所以一说就明白

通过K君的朋友,我才知道
原来K君曾经给过我这么高的激赏

"你是一个好女孩.."

或者是从朋友转达过来的

"XXX说你是一个好女孩。"

这两句话我听了好多好多次
但是..好女孩永远都不会是你们想要的
你们想要的是一个时好时坏的 女生
而我这个永远包容,体谅着一切的女生
久了之后,只会显得淡而无味。

我不会拒绝别人
尤其是在我心里占有一席之地的人
所以我常会为了朋友,亲人的一句话
把自己搞得天翻马覆。

熬夜的坏习惯是因为bryan,K君
开启电话铃声的习惯是因为K君
还有好多好多

其实很多时候
在一开始时,我就感觉到你们的用心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只要我认为不可能,我就会躲的远远的。
而让我留下的,
我只会陪在一旁..在你们需要的时候陪伴你们

或许是因为我对爱情一直存在着一份不信任吧
我不相信会有人真心的喜欢
不相信天荒地老
不相信这一份好会是永远

所以好多好多的时候
你们已经感动我了
但是我需要的是时间。

很可惜的是,
你们都让我失望了..
原来你们的用心全都有个期限
只要过了这个期限,你们就会轻易的放弃
一眼都不会回头

K君,其实你是这么多个人当中
我唯一对外承认你带给我的悸动。
你也是唯一一个
当我朋友询问时
我会回答
“他拥有最高的成功率"

我曾经以为你会是他们当中的例外
因为我感觉得出你比他们还要用心
原来并不是..
原来那只是我的错觉。

这几天我都选择隐身在skype里
我想要按捺自己找你的冲动
在上fb时,我还是会不自觉的跑去你的profile
看看你的最新动态
时不时还会去到你现在心仪的那个女生那里
看看你留给她的信息。

心很难受
有点难以接受曾经应用在身上的温柔
现在统统转移去了另一个女生的身上

她很好
她笑起来很好看 是你喜欢的那种笑容
她的年龄刚好小你一岁 不会让你有小妹妹的感觉
她来自你的家乡 你们拥有着共同的语言
她的英文很好 能够很好的和你交流
她会欣赏你唱的每一首歌 会是你很棒的知音

相比之下,我统统都不是
好久以前,我就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
所以我不会去强求,我也不会去争取什么

K君,你要好好加油,她应该是适合你的那个女孩。
只要看见你幸福,我就满足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