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六天



倒数第六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在我身边装了监视器
怎么你对我的一切那么的一清二楚?

只要我一想放弃
我就会收到你的信息或者来电
这有点太吓人了

撇开他
剩下的就是星期五早上9点要考的macroeconomics..
还剩下不到36个小时的时间,
可是我还在第一个chapter中发呆
真的够力..@@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承受的压力太大了
皮肤变差
脸上冒出了好多好多的青春痘
也有可能是荷尔蒙在作祟吧
反正这几天也无法出门
所以没关系..=)

考完最后一科过后,一切都轻松咯
也可以好好的去烦和K君之间的事情
一直犹豫不决,拖拖拉拉
不是我的作风

现在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FIGHTING!!!







p.s.明天就是5月13日了,这除了是马来西亚历史上惨剧的一天外,对我而言,它曾经是个很重要的日子。看来我真的放下了吧...希望我以后再遇到你的时候,我可以很轻松的用开玩笑的口吻对你说: “我曾经好爱好爱你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