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
原本不打算星期六回去的
毕竟早上还得考schochastic..
考完过后一定早就累垮了..
再加上礼物也还没做好
所以想要礼物做好后
迟个两天这样才回去

后来打电话和爹地报平安的时候
被爹地説服了
爹地的一句
"有心就好,礼物不重要"

让我乖乖的滚回家给妈咪一个惊喜


按照历年来的惯例
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亲自做一些花卉送给妈咪
今年也不例外
一下巴士,我就赶紧冲去店里买需要的材料
还好妈咪在冲凉
不过要冲回家的时候不小心被她看到我手中的篮子..
应该没猜出什么

回到家吃完了爹地煮的爱心晚餐..
呼~~好撑..
刚好妈咪去参加由马华主办的母亲节庆典
让我多了一些时间制作
也不用担心应该躲在那里做才不会被她猜穿了

难为了爹地,我在那边一边做康乃馨
爹地就一边喂我吃葡萄..
我还真是不孝下..@@

说了那么久..都还没说到主角呢

当当当当~~2010年母亲节礼物出场~~




康乃馨花篮

每一年的母亲节,我都送妈咪玫瑰花
今年就来点不一样的
【其实是因为之前做得康乃馨屡试屡败】


来看看制作过程吧..



虽然妈咪是插花还有包装花束的高手
可是我这个女儿并没有遗传到这种天分
一直以来包装是我最大的缺陷
这次破例挑战了插花的技巧
大概勉勉强强还见的人吧...

原本的设计本来是要做一个妈咪跳舞的塑像放在康乃馨的花堆中
可是临时临急赶回家
只好放弃了这个念头
就连想要挑战的篮子编制也放弃了
惟有下次再尝试了

最后送上我和妈咪还有花篮的合照啦...



好不容易才赶完..两只眼睛好累


可爱的妈咪~~


我和妈咪有没有相像呢?


从2005年-2010年我送给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越来越进步了吧..
希望妈咪喜欢

有人说我很傻,为什么不干脆直接买真花或者假花就好,何必要自己做呢?
说真的,手工制作的花有时候成本甚至还贵过去买一束真花
但是这6年来,我还是依然坚持要自己亲力亲为的把每一朵花折出来
从裁剪,设计,拼凑..每一个步骤都有着我深深的心意,我希望把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花送给妈咪..手工制作出来的花朵虽然不似机器制作出来般完美,但这更能显现出它的可贵。未来的每一年,我还是依然会坚持...因为这代表着我对妈咪坚定的爱意。


老套的说一句:
“妈咪我爱你!!










p.s. K君,其实我好想直接对你说,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没错,尽管我在人前如何否认,我还是得承认我的心早就背叛了理智,但是我知道你只把我当普通朋友般对待,所以我一直抑郁着自己,告诉自己:"他不是你的,他不可能喜欢你的"..压下自己想找你的冲动。有时候,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脱离正常轨道的自己,无法控制的心,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可是终究还是会忍不住偷偷看你的fb,看你的skype..然后一直不断给自己希望说 : "他会打来的..他会sms来的..他会找我的..” 很多次,这些期待都落空..我也不知道是上天要整我还是怎样,总是在我被折磨到下定决心要放弃的时候,让我收到你的讯息,结果好不容易下的决定,又再度被动摇。我很看不起这样的自己。或许是时候让我远离你了吧..脱离你的生活...直到我能够真正的以朋友的身份面对你为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