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个小时过后的信息



总是在我死心放弃时
传来你的消息

手机开机后,看到电讯公司发出的信息
里面有着一通你的未接来电
当时已经是灰心的认为
到底公司出什么事了?
怎么会急着打电话找我?


结果原来你只是要告诉我..
你到家乡了...
被你炸死...= =
+

75个小时
超过两天的时间
我不断的説服我自己
我只是在你生命中耗不起眼的过客
所以我没资格


那么现在我又该怎么説服我自己呢?
朋友的关心?
亦或者是你一时的无聊?


够了,不清不楚混沌到一个极点了
我也不想去搞清什么
反正一片灰色中早就找不回当初的黑与白了..

明天中午得考asm
现在还读着第一课
想念着那段有歌声陪伴的熬夜时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