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4天



凌晨12点15分
从今天起,终于可以暂时的摆脱考试了

昨天凌晨要睡觉时
我在fb看见了一些东西
突然让我觉得
这一份我曾经自以为是的温柔
其实是共享给所有人的
也可能只是对于他有兴趣的女生吧


刚刚的下午
算是被朋友半哄半骗去看了一套恐怖片
第一次精神那么的紧绷
全程听着ipod,闭着眼睛
看完戏过后
我整个人几乎快崩溃了
3个小时的睡眠只是足以让我应付考试
接下来的几乎都是在用意志力撑着

在戏院里
因为恐惧所以心里一直呼喊着K君的名字
看看他会不会感应的到然后发一个信息给我
结果想都不用想..当然是没有

昨晚凌晨1点一直不断的在床上翻滚着
睡不着
脑海里浮现的
都是他如何用对待我的温柔去对待另一个女生

后来我告诉我自己,别想了
如果他还在乎你
那么他应该会在你考试前发个信息祝你好运
结果直到关手机前
什么也没有

就连考完试后
开手机的那一刻
我也希望会有来自他的消息
结果等了一天..
还是零

已经警告过自己很多次了
他不是你的谁
所以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把失望重燃
然后又再度跌入痛苦的深渊中
但是我就是这么犯贱
总是在伤心了这么多次过后还学不会..唉..


晓怡..清醒!!!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
也不要再为他找理由!!!

没有了就没有了
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比他更值得你投入心思的东西
不必总是为了这飘渺不定的感情伤心落泪

我也不知道继续倒数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就当是给我自己多四天的时间吧
在这四天内,如果再也没有任何音讯的话
我就应该乖乖死心了..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世界就是那么好笑
当你不在乎他的时候,他的存在对你而言可有可无
更加不可能会把他的在乎放在心上

就像我现在
等的虽然是K君
但是等到的却是他的朋友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
还真可笑..哈哈

夜已深了,
是时候上床睡觉去

明天一早还得去kajang接妹妹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