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3天

Wow~~时间过得非常快...
7天里面不知不觉就飞走了4天..

继11日晚上的那通电话过后,
我和他已经再无交谈了

至今已经是4天没有和他联络了
破了之前75个小时的纪录

今天真的好累...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已经跑了好多个地方
眼睛好爱睡..腿也快断了..=(

到底跑了几个,大家看下面就知道了

setapak --> kajang --> sungai wang --> sentral market --> setapak

这只是从8点到下午3点的行程而已..累死我


不过今天真的满载而归
我买了3件衣服,一双鞋子
妹妹则是4件衣服,一条裤子

扛着这么多的东西晃去了pipit market
啊~~人好多哦..
多到我几乎是在挤着走..

妹妹很快就不耐烦了
冲出去外面等我
而我因为有后顾之忧
只好拿起相机一直按快门
只求不蒙就好..

以下是我今天拍的一些手作作品..
懒惰一一的把照片放上来这里了..
所以大家就按下面这张照片..然后去我fb的album看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