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oo~~

好久好久没有动手工了耶..
除了工具箱布满了灰尘..
自己的手艺似乎也生锈了

那天心情不好的时候去逛了下S&J
想买样东西来哄自己开心
左思右想
还是买了这个比较实用的笔筒
毕竟我已经有河马了..再买公仔只会成为我以后搬家的累赘

动手用树脂土捏了一个和笔筒上一样的兔兔出来
只是我的兔兔抱着的是大大的红萝卜




如何?相像么?

我把他的名字取作little Meetoo 了..



之前一直都有在浏览一些手工达人的部落格
每一件作品的背后都有着属于它的故事

尝试用了自己的一些手作
做出了一篇很无厘头的四格漫画..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当时就是想要这么做而已..
大家就将就将就吧..这只是我的初学作品而已..=)




咳咳..介绍完了新作品
是时候报告下自己最近的生活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学业方面..由于已经是学期末了
所以考试啊,功课啊,几乎全部都快告一段落
渐渐比较放松了

至于主持方面呢
istar的已经来到了决赛,也完成了在米多多里面所有的主持
现在是步入了退休生活
过着普通玩家的日子

最近唯一的大事应该就是去了麦克还有wendy的庆生会吧..
就在timesquare 的 Neway..
我想也不需要我多介绍什么了,大家都知道去到neway能做的事情是什么..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啦..



我和chris~~



我和hensley



3个人笑得无比开心的合照..=P

其实那天还有很多人的..不过摄影师麦克还没有放上照片..所以大家现在就无缘一睹其他人的面貌咯...=D

p.s.其实从前天开始就还蛮不舒服了,小红又来再度作怪了..唉..无奈呀..还好昨天吃了止痛药过后,它就乖乖听话了,希望后天考试时,它也是这么乖乖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