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今天朋友和我说
"他还蛮有耐心的.."

会么?才一个月半的说
正确来说,我们才真正认识一个月半

让人觉得我们两个之间有暧昧的关系么?
额..可能有吧

不可否认,有时候他的贴心和搞笑的确会让我感动和窝心

其实脑海里一直留着另外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一句话
“他不适合你.”

我承认,他的确不适合我
或者更贴切的应该说我不适合他

我不喜欢承诺
更从来没有想过要为任何人许下一辈子的诺言
可是他是长子

如果他是一个花心男的话
或许一切就容易了
可惜他并不是

现在的我只想自私的维持这样的关系
不想再靠近任何一步
若他往前了
那么我会选择逃...







p.s.今天在巴士车站附近,不小心的摔了一跤,左腿后侧有一大片被擦伤了。那时候我还很无聊的和自己说,如果我不说出为什么,而他却能感应到我的痛楚,那么我可能会犹豫。最后还是自己说出口了,得到的就只是简短的一句关心吧。
【不喜欢暧昧,因为他并不会是属于我一人的,我不能自私的占有着他所有的时间和专注力;喜欢暧昧,则是因为不必为彼此付出,更不用给予一些承诺,合则来,不合则去。唉..矛盾】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