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



24颗
原来不只不觉中我已经吃了那么多

如果每想你一次就吃一颗糖果
我看我早就得糖尿病了吧

一边读书
一边检查着你的账号
一直看到你下线才安心
因为那代表着你下班了

半个小时后
这个心情换成期待
一直在心里默默问着
你吃晚餐了没
到家了没
在做什么呢...

原来,你的行踪成为了我精神恍惚的原因

12点咯
今天一整天在家里除了读书外就是拼命看着电影
深怕一有空闲的时间
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如果在1个月半前,我没收到你的信息
这一切将会不同吧...

或许我让你失望了
不是你想象中希翼的女生

你知道么?
昨晚等你等到凌晨2点45分
心死了,也决定放弃了
关上笔电,告诉自己该睡了

回顾着之前和你的每一封sms
流着泪准备向这段夭折的感情道别
可是在我泪流不止的时候
我竟然收到一封来自你的信息
告诉我你要睡了,晚安

如果昨晚没有那封信息,今天的我应该就不会再等待
是你太了解我还是命运在刻意玩弄我?

呼..在我吃完这包糖果后,还是没等着的话
那就算了吧..也该告诉自己是时候完结了..

口里已经含着第25颗糖果了

思考了几天,我得不出个结局
所以现在的我只能依赖着这些无谓的东西来帮我决定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