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丑



我很丑
但是我love life~~

前天晚上考完试后
和朋友一起吃了晚餐..

坐在旁边的朋友突然说了一句
"你现在才发现原来XXX美过你哦?"

当我听到这个问题时
当下觉得蛮震惊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让他有这样的错觉

我从来并不觉得我自己美
甚至在自己那群朋友中
我认为我自己是长的最丑的那个

可是那又怎样?
因为我的容貌
我不能和你们呆在一起么?
我不能和你们做朋友么?

可能他无心说出这句话吧
可是这句话对我的杀伤力还蛮大的


我承认,我长的丑
但是我喜欢打扮又怎样?
重点在于我高兴吧..

况且容貌是父母给予的
我并不觉得它有什么不妥
最起码我五官端正

这次的事情让我对他好失望
我原以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交心的
结果竟然是那么不堪一击

最近发现
我讨厌别人自以为是的了解我
完全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断定了所有的一切
似乎自己很懂..

请不要自以为是
你并不了解我
我也和你不熟
不要有事没事在那边装熟
那只会让我觉得你好虚伪!!!

一直以来,我都不希望自己是朋友之间的电灯泡
我知道他们不介意
但是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有着疙瘩
不过谢谢你们不嫌弃 =)



彩琳和我,感谢她从来没嫌弃过我这个电灯泡,反而去那里还时常预我的份
我很珍惜和她还有jian jie之间的这段友谊..=)







p.s. 已经一整天了,我没和他有任何的联络。其实,我在等,自以为是的等..看来是我把他看的太重了,也把自己想象的太过重要。我的世界少了他,我会不习惯,他的世界没了我,还是一样转吧...随便吧..我懒惰思考那么多了。即使他接近我原始的目的是要利用我都好,只要真相没被我发现,我会遮一只眼的继续,直到我忍无可忍的那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