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但满足



看照片就知道了..累..>.<

最近蛮多东西一窝蜂的涌过来
下个星期二的考试啊,星期二要交的assignment...星期六的考试..
米多多还有istar 的拉票演唱会..@@
累累..

连续开了一个星期多的会议..
终于把成绩单交出来了

第一次和啊衰在现实生活中拍档主持
感觉还蛮紧张的..
不过啊衰却很淡定..
在那边神色在在的玩米多多
难为我在那边急跳脚了..呜.. T.T

原本规划中的事情
似乎全都乱了套..
只是一天跑去偷懒而已..

结果第2天一上线,
很多东西都换了

临时临急知道,
还麻烦了很多人
尤其是yoho和梦境的朋友们
真的麻烦你们了..
谢谢~~

再接下来就是要谢谢官方那边的工作人员了
简直是把我和啊衰当贵宾来看待了
我们两个呀,
在会议室里都被伺候的好好的
原本就不该上去打扰他们..
但他们还是不计较,那么的欢迎..
感激呀..

当然还得谢谢prefect 10和comittee们【尤其是kinkiyee和miharu】..
唉..
这一个星期几乎天天都在烦你们
告诉你们做这做那..
我在你们的心目中应该快变成烦人精了吧..
不过大家那天都做得很棒,
真的帮我减轻了很多的负担哟..

啊衰,
谢谢你的帮忙..
真的 和你搭档的心愿昨天终于实现了
虽然不如我们想象中那么完美..
可是我们还是做到了..欧耶~~

最后最后就是谢谢所有听众们
谢谢skyther,露迪,螃蟹,猪渣,kaiibubu,jess4ver,小月,张张情人,小宇..还有好多好多.. 你们的支持和评价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也是支撑我一直走下去的能量..
谢谢

好啦..不继续啰嗦了..

昨天很累,
但是我很满足...

之前一直都和大家说,
不主持了..不主持了
最后还是继续的主持下去
不过,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这么说了
因为从今天起我的辞职信就生效了
也就是说我已经正式离职了...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我还会继续加油的..
为了自己,还有为了支持我的你们,我会继续充实自己
下次我会以更棒的姿态凯旋归来..

谢谢大家!!!【鞠躬】


p.s.附上一张我和啊衰在米多多会议室里主持的照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