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蛋

昨天从学校抱回来了人生中的第2颗鸭蛋
第一颗是因为把考卷带回家,忘记交
第2颗却是自己造成的..

拿到鸭蛋的时候,我很震惊
就连身边的朋友都一样..
大家都傻眼了...

当时心里难过的想要哭
可是哭又有什么用
这是自己造成的..
能做的就只有下次再努力吧..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我做的很不好
应该是说我在情绪失控的状态下处理这些事情
到最后留下的只是给其他人带来更多的麻烦

我开始明白
有时候帮忙对别人而言可能是鸡婆的一种行为
得适可而止才行
而不是一味的越权..去烦那些不该自己烦的东西

可能我太自以为是了吧..
以为没了自己,他们就弄不下去了
自负到连最基本的道理都忘记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少了谁就不行

从今开始,我保持缄默
我只会做你们认为我该做的..其余的,你们自己加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