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放弃的从床上爬起来..
抓起丢在床头的小说,抱着被子和河马走出来
无奈的把笔电重启

是最近压力太大了么?

不会呀..虽然很多的考试
不能否认拥有着一定的压力..但我应付的来

有什么东西烦着么?

可能吧..刚在床上翻翻覆覆的睡着又惊醒..手心依然握着手机


我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是如何
对于他的亲近..我真的很意外
从一开始的奇怪,已经变成现在的习惯..
习惯有人一早sms道早安,习惯睡觉前有他晚安祝福的信息
很奇怪吧..这只是短短两个星期而已..
我竟然可以这么快的适应,甚至并不排斥

有时候我不停的反复问自己
其实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警戒着自己..
别模糊了友情的界限
然而却在一次一次被朋友口中肯定的回答
一一的被击倒

没有方程式的爱情
真的不适合我吧...

我不喜欢这种不确定的感觉..
但是我却不想知道那肯定的答复
因为不想要把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复杂

对一个人8年多的感情
到现在我依然无法完全释怀
我不知道这是习惯还是喜欢
但凡是想起他..听到他喜欢的歌曲
眼泪总是会不自觉流下..


傻瓜,我们都一样~~

没错..我很傻..
只希望现在自己做得决定不会酿成大祸吧..
对不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