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事无干,毋庸自扰

好久以前,朋友赠送给我的一句话

"与事无干.. 毋庸自扰"


当时,我们共同的朋友出了一些问题,
每天都心情低落中

我们两个一开始一直安慰着他,陪伴着他
可是到最后

解铃还需系铃人

无论我们怎么做,他还是一样


到最后,
就连我们自己都心力憔悴

朋友这时和我说了这句话
整个人突然间清醒过来,毕竟这些是他的事情,无论我们怎么说,除非他有心,不然根本不可能走出来的..
再加上,这是他的私事,我们根本不该插手..

现在的我又回到当初的状况了..
突然想起了这句话,赶快拿出来提醒自己下,别再让自己陷下去了.毕竟

关心有时候也可能成为别人的包袱

新的一年来了,却感觉不出任何新年的气氛,反而每天在一些让人焦头烂额的事情中度过..
是我太心软,还是我太八卦..怎么每次都在烦一些不管自己的事情,自己的事反而还丢在一旁..@@


随着时间的流失,渐渐怀疑自己是不是早就失去了对人的信任。现在已经不再那么坦荡荡的相信人,变得这么多疑的自己,还真的不令人喜欢..可是没办法,鉴于之前所发生的一些事情,我还是无法那么信任的敞开自己..也可以算是刺猬为了保护自己而露出来的刺吧..唉..



p.s.明天是I star歌唱比赛的初赛,希望一切顺利..打头阵的我,其实心里有着一股压力..毕竟还是背负着meejay的名誉去主持,总得做得像样...加油!!加油!!希望可以让大家耳目一新,赞同我的主持技巧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