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三千发丝批上新妆

新年将至,以往异常反对染头发的我,突然更改了自己的心意。凭着莫名冒出来的一股勇气和冲动,我违抗了"圣旨"偷偷去染了头发。不过,小人我不敢造次,还是保守的选择了不是很明显的颜色..

以下这张是染发前的照片





这张呢..则是染发过后的照片啦..个人认为是有点像小男孩了。





题外话: 长不大的小孩

喜欢逛玩偶部门,曾经在人群前压抑着自己喜欢玩偶的心态,只因怕人说装可爱。最近,渐渐放纵自己了..我就是喜欢当个长不大的小孩..孩子气就是特长..

去pavillion的时候被室友拉去逛了nici的部门..毛茸茸的玩偶..舒服的触感..让我不禁把他们一只一只抓起来个"爱的抱抱"。甚至很白目的在店员前毫无自觉的一直玩自拍..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嘛..=P




有点像水獭又有点像是猫咪的玩偶..不过很可爱..么啊~~




虎年到了,当然得抓老虎来个合照啦..=P




曾经陪伴无数岁月的洋娃娃..可爱哟..=)



我超喜欢这只的..可爱的水獭..可惜要马币130++..贵得令我咋眼..只好拍照过足瘾了..



亲亲小水獭,赶快自动跟我回家吧..【打开双手迎接】




超级无敌大只的熊熊..身旁就是我可爱的室友-琦琦了啦..=)



在另一厢看到滴小老虎..红红滴哟..可爱死了.【流口水】


对了,我明天就回家乡咯..在这里就放上我和财神爷的合照。






愿大家过个丰收年..新年快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