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努力】
开始学会改变自己的一些作风,乖乖的拿起书和功课...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加油..因为我要带着我的翅膀,向我的梦想前进


【累】
连续两个活动,虽然开始筹划的时间不一样,不过还是把人搞得人仰马翻
事情的繁杂,早已让我不顾形象的怨声连连
不过,偷偷告诉大家
虽然很累,不过成功搞好活动后,那个成就感是满满滴..
再加上看到那么多人喜欢这次的活动,还是很开心..=)


【家】
趁着活动的时候,自己设计了一个钥匙圈
利用看摊子的时间把它给做了出来..
一个家,缺了谁都不完整,也因为有了家人,一颗心才是健全的..


【满足】
好多好多的钥匙圈呀..里面有着许多人的祝福
蕴含着许多人的心意
可以成为帮别人转递幸福的帮手,感觉还是不错的..


【慰劳】
为了活动,已经好多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活动结束后,和合作的伙伴一起去wangsa walk享受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当中也有着许多热腾腾的八卦..=X
最后还疯狂的在晚上10点多跑到康乐的夜市去
逛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
[那天我还穿着短裙,踩着高跟靴子..@@]




【休息】
星期六,本该是在家发呆的日子
但是为了以后的"甜"
我还是乖乖去学校补课去了
额..
朋友最近都问说
"你最近走着性感风呀?"
其实不是丫..
只是开始穿的更休闲..懒惰每天绷着牛仔裤到学校..



【meepop】
成功被选入meepop 8强的代表
还蛮讶异的..毕竟自己并没有很漂亮
目前在投票的阶段
不过我并没有想赢的冲动
反正奖品不是我想要的
只要票数不要太难看就好..=P


【 I STAR】
梦境为主要主办单位,米多多和hoyo协办的大型歌唱比赛
也是第一次跨越国界的歌唱比赛
庆幸着能够担任这次比赛的主持人
希望能够和中国还有香港的主持人有所交流..=)
冷.暗,加油!!!












评论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暗的你是那個i-star的主持哦=3=

    回复删除
  2. 铁人死,如无意外,应该是..因为笨蛋不得空..@@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