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朋友的机会来了

刚从房间出来..
瞄下电脑的时候
发现了J头send了一个link给我..

好奇心之下就打开来看看了【毕竟J头很少msn我的】




一看之下..这可不得了!!
竟然是主播公开徵选..
而且赢了过后,还能够主持为你量身打造的节目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过后绝对心痒痒..
可惜,再仔细看了过后,却发现...
这个比赛竟然是在南马!!!!!!!!!!

晕..这我要怎样过去啊?
如果是在kl,可能还可以趁着读书的空档跑去面试
现在..这几乎不可能了..

看着专业的评审名单..
啊啊啊啊啊啊..心痛..T.T
我好想获得专业的评论也...呜...


南马的朋友们,这个机会是属于你们的了..千万别错过..


其实,我不可能放弃精算去当个专职的广播业者..
不过广播是我的兴趣
我好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底在哪里
也想把我的声音,我的想法分享给全球的人..

刚突然发现...
每次这些面试的机会都不是我自己找的
都是一些看得起我的朋友帮我找回来..

像是无毒帮我找的网络DJ面试【因为已经是一个网络电台的DJ了,所以拒绝】
乌龟告诉我的aifm DJ徵选
当然还有现在J头告诉我的e主播..

谢谢这些热心的朋友们

尤其是之前我在网络电台实习的时候所作的一些预录节目
很多朋友都给我很大的肯定
尤其是avian..
每次我把录音交出去之前,我都会让她听先,给我点意见..
真的辛苦她了..

虽然短短半个小时的节目,每次都需要我用超过几倍的时间去录制
可是我真的很享受那个过程
从搜索节目内容,到用声音诠释一切..
直到得到大家的肯定..
我真的觉得很棒,觉得很欣慰..

我的梦想是可以坐在专业的广播室里头
每个周末晚上的固定时间
把自己的心情分享给大家..
也聆听其他人一周的生活点滴..
希望这真的能够成真吧..

其实我的声音,会让人听到很空乏无味么?
我希望我的声音是让人听了有感觉的..
最好是那种
让人听了,就会想要回忆从前的声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