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则变,变则通

昨天读书读到在那里发脾气
不是生气任何人..
而是生气自己
怎么那么笨..怎样读都读不进

一时冲动一下
在fb留了..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好多朋友都来留言关心
最让我惊讶的是我第六的堂哥

他在那里留了"穷则变,变则通"

这句震撼了我

我在那边思考了很久
读书对我从来就不是件难事
只是为什么最近自己越吃越吃力呢?

其实是因为自己越变越懒散
不专心,不认真
所以到最后自己才会那么辛苦

现在,我要学会变

今天开始尝试隔离朋友自己一个人听课
果然吸收的特别快..

昨天也乖乖拿书出来读
还吓到我的室友
他们还以为我考试了..

朋友今天还问了一句
"终于要埋头苦干了?"

对!!没错!!
我要使出全力了..
大家接招吧!!!!!!!!!!

评论

  1. 有時人生遇到難題,僅需要一句足以當頭棒喝的一句話。
    加油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