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情人节的莅临,
也是挖掘商机的时候
学校的手作协会打算在这次的情人节推出一些周边产品出售

玫瑰花,稍嫌平凡
巧克力,有点普通
最后..
我们决定了这个从来没有在学校卖过的香皂

签运很差的我抽到了筹委会主席
香皂是自己提议出来的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挖了一个坑让自己跳..@@

想要卖香皂的原因不外是因为特殊
另外一点绝对是因为他不会浪费
即使成为摆饰品
也可以装进纱布袋里头当清香剂

设计盒子的时候
突然脑海浮起了一个"肥皂爱情论"

爱情就像是香皂
需要一些滋润
才会让两个独立个体长久的依偎在一起

瓦咔咔~~有point 哩..


昨晚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才设计好了装香皂的盒子
我把它命名为天使之翼





纯白色和浅紫色的羽毛一起衬托着中间的彩带花
就像是一对情人必须靠着双方面的力量,
才能够将爱情捧的更长远..

初次之外,彩带球也可以是心
一双被祝福的翅膀带着这颗炽热的情人之心飞向另一半的心中






香皂是用外面已经雕塑好的爱心香皂
只是我在做这个sample的时候
还来不及去买
只好自己用lux 香皂雕了一块爱心出来..






希望这次的情人节香皂促销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顺利卖光光

我才不想第一次当筹委会主席
就把活动给搞砸..@@








评论

  1. 怎么盒子比香皂好看的

    (妹妹)

    回复删除
  2. 那个香皂是我自己雕的呀..当然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回复删除
  3. 我覺得你需要把香皂煮溶再用模子弄出形狀吧?^_^||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