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

之前在线上游戏担任官方主持的时候
对于我的主持
蛮多人都抱着正面的评价
也很多人都在猜测着我是不是主修广播系的..

可惜..
并不是..
我主修的却是和广播很不搭的精算系

身边的朋友都在鼓励着我往主持的方向前进
一开始的我
的确很坚定的回绝了大家的好意

但是
随着听见的次数越来越多
自己也开始着质疑自己的决定

主持,是我的兴趣
精算,是我的志愿

在我心目中的秤
他们两者都占着同样的分量

刚刚一个在电视台实习的朋友和我说
aifm 正在计划着公开征召dj
而且最特别的是
这一次只需要打电话进去面试就可以了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和主持技巧ok
就能录取了..

听了过后的确很兴奋
可是冷静下来后
就会开始想
这么简单的面试方式,应该很多人都会去尝试
在全马来西亚这么多人口中
我成功的几率又是如何..

不过,无论怎样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无论成功与否
最起码我尝试了
也能知道到底自己的水准在那一个阶段上
而自己应该朝那个方向走..

现在的我心情依然那么的雀跃
看来我真的如她所言要唱着
"全世界失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