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我成功了!!

还记得,我上次因为护照逾期而不能考的专业文凭么?
我今天去考了
带着已经更新的护照...

之前去考的朋友很多都不及格
所以这次和我一起重考

看到他们之前的"战绩"
我看到都心惊惊...

考试前特地打了电话关心一下朋友的进度
发现我的进度超级落后..


18份的试考题,他们做完了18份
而我只是趁着昨晚临睡前的两个小时做了一份..@@


在考之前都觉得自己没望了!!!
压力大到半死..
因为这次如果不及格,
就要再花多RM500去重考了..@@

不过...
一切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终于及格了!!!!!!!!!!!!耶!!!







p.s.这只是专业文凭中的第一张,接下来还有更艰巨的考验..我一定可以的,加油!!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评论

  1. 恭喜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