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两个小时



原来不知不觉就快一年了
要不是听到朋友一直说要倒数
几乎都忘了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可能是人老了吧
没有了前几年想和朋友一起出去倒数的心情
24号出去过后才发现
原来自己开始厌恶起碰撞和热闹
可能自己的心情本来就没有准备好吧

看着别人兴奋的呐喊..
自己却异常冷漠
那个情景就很奇怪
只想逃的远远的...

逃上了kl
一个人自由的空间
虽有着以前讨厌的寂寞
不过还算是自由自在
不必去思考那么多
也不必勉强自己

今年的1月1日我搬进了blogspot
也就是说过了今天的12点
我就在blogspot待了一年了

没有特别的感受
只有.."哇..酱快就一年了"

部落格是我记载生活点滴,心情的一个空间
虽然不再私密
有时候写得时候需要思考如何隐藏真正的含义
不是我当初的宗旨
不过也让我找到一个抒发情怀的地方..

一年的心情,看回去..也就是普普通通
有难过,开心,懊恼...
人生的七情六欲都有..

新的一年没有什么特别的新展望..
只想自己能够keep着目前的进度.
别再摔下来就好

1个小时40分钟后,

"新年快乐!!!”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