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最近才在facebook写..

“不喜欢期待,就是因为不喜欢期待过后的落空...T.T”

其实我更讨厌等待..
等待不到过后的滋味更加的难受...

圣诞节
除了有茫茫的白雪
还是情侣共同度过的甜蜜日子

老实说在帮朋友筹备惊喜的时候
也曾经在幻想,
如果是他就好..

但是一切都不可能..
就连要见他的一面都那么的困难..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一直告诉自己说..见到他就会有答案了..
可是就连和他msn的勇气都没有
如何去了结呢?

也许心底一直不想去了结吧..
不想让心目中憧憬的身影消失..
不想告诉自己..其实一直的想念都是白费的..

曾经努力的想要以崭新的自己出现在你的面前
可是现在回过头看..
一切好像根本都没有必要..
我还是在你眼中不起眼的那抹身影
即使再如何的盛装打扮..
我也只是个平凡的路人..


我好想让自己死心的认命
即使找到了一千个,一万个理由説服我自己
可是心却背叛了自己


不想再为你流泪..
不想再为你失眠..
不想再为你一直保留着心中的位置..

心,停止了,好吗?







评论

  1. 有時覺得如果要往前走,總要舍棄一些什么吧?
    新年要來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