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见到啊衰咯...

星期二的晚上,正在伤心不能去考试的时候
啊衰突然间问我星期三得不得空..
心想着反正试也考不成了
就出去放松下吧..
很爽快就答应了..

因为老师突然提早放我们走
我就提早出发过去hang tuah了
sms 通知啊衰说我会早到..
结果他竟然吓到
然后匆忙的家里出发到hang tuan lrt station..

这才发现,原来啊衰是个急性子哟...
久久等不到巴士的他,竟毅然放弃等待巴士,改换teksi赴约
当我知道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早知道不和他说提早到了..
不然他就不会赶成这样..
【啊衰一直很怕他迟到,所以一直sms和我说他会迟到...衰啊,是我突然之间提早的,所以你迟到也没关系啦..】

我到了hang tuah 不久过后,
就站在售票处附近等他...
等了一会儿..衰就和我说他到了
可是我东张西望都看不到他哩...
打了个电话过去..
才发现..原来那个很高很高的帅哥就是他!!\(^o^)/

等他都靠近的时候
那个身高的距离就更加明显
我的头才到他的胸部耶...
而且我那天还穿着高跟鞋....@@

到了timesquare过后,我们就四处晃晃
两个不喜欢做决定了,晃了很久才决定去看电影
因为我不能看恐怖片,所以最后我们选择了看广东版的astroboy..
可是hor..啊衰不会听广东的哩..
所以他应该只能看底下的字幕吧...



陪他吃了他的早餐--wendy
【啊衰睡到下午才醒,所以是早餐】
在那里聊天等时间过...
我原本以为见到面后
我们两个应该会很陌生
可是却没想到
一点都没有陌生的感觉
好像好久不见的朋友
有着滔滔不绝的话题...

聊着聊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是时候进戏院了..
在看着astroboy的时候,
我很怕啊衰听不懂
很闷...在那边睡着...
所以我就一直偷瞄他..
结果,他竟然看的比我还投入...=P

astroboy其实不错看下...
本人时常看这种动画片的..
所以觉得还蛮不错...
希望啊衰不要觉得闷死就好...

在戏院的时候看到了chipmunks的预告片段
啊啊啊!!那三只松鼠真的很可爱哩...
下次一定要去戏院看他们了...


看完戏就是时候吃晚餐了..
我们两个有抉择恐惧症的...
绕了同样的地方快3,4次,
结果还是做不了决定...

在gasoline和德哥的二选一之下..
我们去了gasoline..

当时,gasoline正在准备着圣诞节的装饰哟..



啊衰还现场示范了给我一个很yeng 的方式来选食物..
想知道的话就问下他本人吧..=P


咳咳...说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该公开这次的主角--啊衰的真面目了
当当当当~~
这就是啊衰咯..



由于主角太帅,怕太多女生爱慕他..只好马赛克起来.=P


我的choclate snowy




啊衰的Mango Tango Soda


饮料暂时代替主人合照下..=)


我点的黒椒乌冬面..还蛮不错吃下...


这个则是啊衰用很特别的方式点出来的宫保海鲜饭..衰说不是很好吃


正在大快朵颐中的啊衰...由于这个角度看不到正面,我就不马赛克啦..给大家一个看帅哥的福利


最后献上一张大合照给大家..
【衰,我有马赛克哟..只是不强而已..=P】




p.s.偷偷告诉大家..在我面子书那里有没被马赛克的照片哟..想要看更多啊衰的照片就去我的面子书看啦...shh...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