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爸爸,妈妈,对不起..
害你们浪费了400零吉
原本这一声对不起是在打算在我fail的时候说得
但是我却没有想到..
我连考都还没有考
就必须先道出这声对不起
在打电话之前
我还先特地花了点时间沉淀下情绪
不过..在电话中还是忍不出哭出来了..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一定比我还难过..

朋友们,对不起...
我们一起约定好要一起去考试
一起向我们的未来踏出第一步的
可是我却无法跨出脚
往前走了...

谢谢你们帮了我这么多
虽然知道能够进考场的几率很渺小
但是你们还是不顾明天的考试
不断的帮我打电话,想办法
只可惜,最后还是不行...

对不起..我比你们先放弃了...

不管如何,你们明天一点要加油哦..
一定要及格!!

我希望下次只是我一个人需要再迈进考场...大家加油!!!
【放心..我会好好的..=)】


p.s.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连考场都没有办法进入..不过,下次我一定会引以为鉴的..当然,我还是不会放弃去考p-exam..我会更加油,做好准备去面对它..加油!!!

评论

  1. 为什么连考场都进不去?迟到?
    被barred?

    回复删除
  2. 怎么了?
    迟报名了吗?
    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但最后有的补考。。。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