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时间到!!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我面子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倒霉的事情一串接一串
今早考完了stastitical & simulation..
昨晚还紧张的一直睡不着

琦琦还说我的压力太大了..
一直听到我在说梦呓

好不容易考完了..
有种松了一大口气的感觉..


刚和琦琦去享受了一个很棒的下午茶
就在setapak 的 康城..
astro也有采访过它呢..



康城的一角..很喜欢他的feel...\(^ ^)/

东西很好吃...
我叫了cheese roll& fries
还有lavendar 花茶和grape yogurt drink



cheese roll & fries和lavendar 花茶是一set的..才Rm6.90
grape yogurt drink则是 RM4.00

cheese roll真的很好吃...
吃了就像是蛋糕一样..给了我一种幸福的感觉..

要回家的时候,竟然下了一场大雨
干脆抛弃了还丢在家里的soa study manual
好好享受难得的下午茶

和琪琪打了几场的桥牌..
突然间发现原来有时候错过并不是一件坏事
而是老天爷要我好好看清楚这个世界
好好享受现有的生活...




听着外面滴滴答答的雨声..一边享受难得来的悠闲


大家赶紧放下手上的工作,和我来一个下午茶吧..^^









评论

  1. 嗯,天冷了,大家一起喝杯茶吧~
    壓力通常是自己舉起來的,當然也要由自己放下。

    回复删除
  2. 对啊..现在已经放下了...开始集中心力在另外一科...=)

    回复删除
  3. 看样子,不会太贵的感觉。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带朋友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