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我又再度失眠了...

一时突然很有感触想要继续完成之前做到一半的故事录音

继完成了亲情还有爱情这两个课题后

我一直都想尝试友情..


无奈,找寻了很多小说,但是却没有一个能够给到我那一份感动..给到我感动的,却不是只有一人形式的故事

于是,只好自己动手了..写了这篇"忆"...在尝试录的时候,面临了很多的问题..像是背景音乐,感动...


可能因为这个故事是我自己本身的故事吧..所以在念的时候,对我而言都很感动..可是,如果站在外人的角色来看,这篇故事一样动人么?


等我找了几只白老鼠和适合的背景音乐后,我才开始录这一个故事吧..先来看看这篇故事..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你可以过得很好的..

半夜的凌晨一点,随身听传出了这首熟悉的旋律..

听着听着我的思绪也渐渐回到了从前

回到了7年前那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

我背着重重的书包只身一人来到教室

一心只想着重新展开一段新的读书生涯

回顾教室里,一张张都是陌生的脸孔,这当中也包括着你

怕生的我,只敢静静的坐在座位上..而坐在我隔壁的你,却用了温暖的笑容,化解了我的胆怯,化解了我的不安..


..是我在中学第一个交的朋友


因为小学的一些不开心的回忆

我变得不再相信人

而你,却用了你真诚的心教会我什么是朋友之间的信任

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从小,我的父亲都管我很严..不让我看偶像剧..不去接触流行歌曲

我的世界只是空洞的剩下乏闷无味的四书五经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不再是黑白,也因为你,我逐渐和其他同学有了共同的话题..慢慢的建立起一段段的友谊


在中二那年的课堂上,你教会了我分手快乐这首歌

这是第一首我学会唱的流行歌曲

人家说,这首歌诉说着失恋的痛苦

但是,我却认为这首是我们的友谊之歌

因为笨拙的我时常记错歌词,唱错旋律

而你却不嫌笨,慢慢的..非常有耐心的陪着我唱了一遍又一遍


或许你不知道吧

那时候我正偷偷的羡慕着你..

因为你总是那么出色..是一个很棒的运动健将..也是朋友们眼中很棒的朋友

在异性圈子当中,你永远都那么的受欢迎..可是你却一点都不骄傲,也没有忽略在你身边显得异常逊色的我..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你都会在我的身边安慰着我..这一句句加油打气的声音,在无形中化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支持着我撑下去..


从小父母离异的你,在同年龄当中拥有着过人的坚强..常常会照顾身边的朋友。然而,在中三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离开了这间学校..到一个你陌生的地方继续求学..

那时候,没有了你的陪伴..我真的很不习惯。少了你灿烂的笑容,开朗的大笑声,世界突然间寂静了很多。

好想念在体育节的时候,和你一起疯狂奔跑的日子。看着你的背影,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努力的追上你..因为我不想要承受被你抛在后头的孤独。所以,每次在体育节跑步的时候,我都会拼命的跑..拼命的追..然而,现在少了你,我似乎没有努力往前跑的目标了。真的很想念,和你一起挥洒汗水,努力往前冲的那段日子。那是第一次,我体会到飞翔的感觉....

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给予了我这些丰富的回忆。

那天的匆匆一聚,我因为赶巴士错过了能够和你寒暄的机会

但是..看到你依旧灿烂的笑容..我相信你一定会过的好好的。无论你现在身在何处,我都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114日是你的生日,已经很多年没有办法亲口向你说句生日快乐了,愿你一切平安,顺利。

岁月虽然很无情,但流逝的却不是我们之间的这份情谊。即使再过10年,20年,你都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朋友。


朋友,你一定要幸福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