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结束】

在琦琦的陪同下,
我们非常浪漫的在雨中漫步朝star lrt出发..
等了很久才等到它的出现
结果迟到了15-20分钟...

在bukit jalil等了一阵子
过后看到了一架橙色,上面画满许多go play play公仔的车出现
琦琦还在那边说
"哇..谢谢你啊..我第一次坐这样的车也"

原本就被预先告知因为是公司车
后面没有任何的座位
结果,只得委屈琦琦和我一起猫在货箱里..

一阵颠簸下就到了在puchong ioi mall对面的ioi business park
而go play play公司就在里面啦..

拿到稿子的时候,整个人直接傻眼
原来他们是要我帮一个介绍片段录旁白
看着手上满满的英文
不禁紧张的冒出了许多冷汗

他们派了一位帅哥来纠正我的发音
结果...录了4个小时
可是4分之3都在教我怎样正确发音
有点像是在上英文课

谁叫我以前都太敷衍了
什么东西都随便带过而已
结果...out 念出来像up
event 念出来像ewent
play 像pray

可以看到那个帅哥的头上一直冒着3条黑线
他应该没有遇过一个r 和 1 , v 和 w 分不清的人吧
不过这些工作人员都很棒..
全部都很有耐心的在那边等待和纠正我的发音

我一个人录音
结果搞到5个人在那边陪我 【1个录音员,2个marketing的职员,1个copyrighter-帅哥,还有琦琦】
录到我都很不好意思去了
听到自己这么破的英文..
真的很想一头撞墙算了

希望今天的录音对他们真的有用处吧..
不不然他们可做了4个小时的白工了....T.T


搭了一个职员的顺风车回到prima..
总结就是

"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