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

昨天在public bank耐心等待的时候
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电话

原来是米多多的官方人员
本以为她是要和我讨论关于21号主持的事情
怎知道竟然是叫我去他们的公司录音

大致上的情形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啦
只知道是用来做序幕用的

原以为是以华语呈现的
仔细问下去才知道原来是英文..

当下心里第一个的反应就是

"oh my god!!!!!!!!!!!"

我的英文咬字和发音都不准确
说真的,我对英文这一块超没有信心的

非常老实的和她说了
也开出了两个条件

1) 提供交通..即使没有交通,也要告诉我怎么去
2)提供专人在旁指导英文发音



哈哈...XD
是不是很特别
第一个应该是很正常..第二个应该很奇怪对不对..
我看她也被我吓了一大跳

不过,最后她还是答应了呀..

其实,有第二个条件是因为我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
再加上这段录音会在acgc stage,klcc 播放
会被很多人听到也..
如果诠释不好的话,不止辜负了他们找我的一片美意
还会败坏自己的名声..

大致上还不知道录音是如何进行的..
星期一下午就要去go play play 公司闯闯看咯..
希望一切顺利..



题外话:

今天考了business law 和statistical simulation 的 mid term test. 第一科还算ok..至于statistical simulation...我拿到考卷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哇塞,老师也太狠了吧.."整张考卷的符号可以说是都认识..只是凑在一起就变成它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了...唉..这下惨了...阿弥陀佛啊..千万不要太糟...

至于acgc stage fashion show 的主持,我到现在都不能给予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老师无法告诉我准确的考试时间..是真的蛮希望可以和阿衰一起主持的..也渴望着可以看到另一面的自己..【因为需要特地去做造型 =P】...愿天从人愿吧..




评论

  1. when is the fashion show? at where?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給自己一點信心,其實應該不會是很難的任務--只要妳認為那不是難事的話。

    現在妳是在大學生涯最忙的時間,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同時享受生活的同時也需兼顧你的學業。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