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生日快乐

10月23日是华研音乐成立的日子

这个开始
我并没有办法参与..
但是在一周年的此刻..
我好想和所有华研的家人们说一声

"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虽然这只是个游戏
但是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早已经超越了虚拟
拥有的不只是朋友之间的情谊
反而更胜家人之间的贴心与关怀..

谢谢你们大家..
让我拥有了许多珍贵美好的回忆..

在听到"手牵手"的时候
我终于明白静宝贝所说的感动了

听着每一把声音的加入
就像是有多一份的力量陪着大家一起走下去..

我们来自世界上的每个角落
但是因为坚持
所以我们创造了许多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

用爱..用声音重新诠释了这首"手牵手"
虽然它还并不完整
但是我坚信它总有完整的一天..
而我们之间的情谊也会像这首歌一样紧紧的牵扯在一起
陪着大家一直走一直走...
写下许多属于我们之间的点滴..

今年是华研的第二年...
在未来的第三年,第四年..甚至是十年后..
无论我们变得如何..
这一份情谊
这一份回忆
将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的脑海里..
刻画在我们的心底...

华研....谢谢你!!!加油!!!




p.s.要听手牵手的朋友就去到 mlvnong 的blog 收听吧...




题外话..

这是上次被astro 采访的片段..
还好手抖的画面被剪了..不然应该没脸做人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