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





最近的天气异常
而身子也很不争气的打了一场败仗

可能心理因素也会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吧..


今天朋友才说我..

“你看起来不太好哟..”

鼻塞+头痛

让我觉得整个人混混欲坠


继续在朋友圈子中保持缄默

因为生病
也因为某些特别原因


已经不再是那么的介怀
而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看见刻意闪躲的眼神

原本即将说出口的话语也化为一阵阵的烟雾

随风飘走了..


昨晚太累趴在电脑前面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
看到一个朋友在msn留言给我

“你并不是什么都不是的”

说真的..
这句话让我觉得很温暖

可能这只是他看到我msn的个人讯息随便留言安慰我的

但是这句话却带给我不同的意义


“无论你有没有看到,我还是要谢谢你。从考试周到国家公园,甚至是现在,你都让我觉得其实我并不是一个人去面对眼前的难关。真的谢谢..看见你的痛苦,但是却无法帮你一把..因为我知道在感情世界中,外人做什么都是多余的..希望你能够早日放下吧..累了,记得回过头来..就像你陪伴我一样,我也会静静陪伴着你的..记得要预留snoopy抱枕和床给我唷..累了的时候,可能会跑去你的房间暂且躲一躲...=P"

这个学期的科目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容易

但是我会选择撑下去的..


对不起,这阵子让大家担心了..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关心我的朋友们..
衷心的感谢你们...




题外话:

刚刚无聊的杰作..第一次看到化妆了的自己..@@













上次在art for grab被astro 采访的片段将于这个星期五晚上9点在304家娱频道播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不过看完了千万不要取笑我抖到不像样啊..话说,我当时好像一直低头,都没在看镜头...=P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