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烂透了

在国家公园回程的那一天,
自己一个人偷偷溜去kfc 发呆

其实心情不是因为成绩而烂..
而是无法接受原来在别人的眼中
我其实是个那么不及格的朋友
甚至是coursemate

或许就连当事者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他在房间所说的一切都被我听到了
站在门外的我
听到的时候整个人震惊的傻在那边

最后还是佷没有胆的溜回房间了

接下来的整个旅程
都是在假装忙碌
保持沉默中度过..

直到知道成绩过后
果然如我考完过后预料的一样烂

朋友还很担心我会干傻事
还一直帮我找借口
说是因为我不舒服

其实我自己非常的清楚
身体不舒服并不是最大的原因
而是我自己放弃了

懦弱的我
在放弃过后还找了许多借口来让自己好过

在准备大考的时候
自己也被自己吓到了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从来都不会放弃任何一个chapter
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继续读的机会

但是这次我放弃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爹地虽然不说明
但是我还是看得出其实他很失望..
但是却不想在我的身上加诸任何的压力

明天就要开学了..
这次侥幸逃过需要重考的命运
但是下次应该振作起来..
别再让身边的人失望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