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很累很累..
累到好想趴在那边什么都不做...

最近的来回奔腾
就快将我折磨死了..

睡不着...睡不好..
明明就很累..可是依然会在7点多准时起身..【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呢?】

这个sem break的确过得很充实
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也尝试了许多新的玩意儿..

一连串的活动就快让我吃不消了..

唉...

好想什么都不管..好好的放自己一次假..

接下来的2个月都会是忙碌的
到底几时我才能好好的喘一口气呢?


昨天是妈咪的生日
第一次驾车从淡边去到马六甲..
途中3次差点撞车【爸爸算的】

说真的...我很想崩溃..
自己已经非常严重的精神紧绷了..
还要负担3位乘客的尖叫声...
到mahkota parade后..整个人累趴在驾驶盘上...
后来整天都累到没心情了..

带爹地妈咪进去保龄球场见识一下
妈咪还在那边直笑我和妹妹一直洗沟..

结果...
她自己尝试后..才明白原来要让保龄球不洗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对保龄球异常兴奋的老妈


我也不知道照片中的东西叫什么..不过真的很钦佩他们用一粒粒米排出这么漂亮的图案..至从去年在kl sentral 看到过后..就对这个东西非常的有兴趣了..

妈咪原本想看Where got ghost..但是时间太迟了..只好打消这个念头..随便走走就回家了..




送给老妈的生日蛋糕...她最爱的ice cream cake..



那个ice cream cake 放了冰箱后是硬到...@@..最后连那把粉红色的刀都断掉了..



送给老妈的生日礼物..最近莫名奇妙的爱上了罐子..买了一大堆放在家里..看来接下来生日的朋友都会收到以罐子为主的礼物吧..



罐子里头的是跳着舞的妈咪...之前用纸黏土做了爸爸和妈妈的塑像..妈咪那时候看到那个塑像后就不停的向我投诉.."做么要放我在煮饭..你应该放我在跳舞嘛...” 所以这次就圆了她的心愿..让她穿美美跳扇子舞..

最后附上可爱妈咪自恋照一张【其实是被我偷拍的】




妈咪。。生日快乐哟..=)





p.s. 明天就出发去taman negara 三天两夜游了..希望这次天公作美..千万不要下雨啊..所有的水蛭或者是陆蛭..请自动自发滚远远去...



评论

  1. 你开车要小心点哦。你妈还真活泼。哈哈

    回复删除
  2. 暗的媽媽很Sporty哦~
    多年在外,我很久沒有跟媽媽過生日了。

    你很厲害咧~竟然從淡边開車去到马六甲...我還只是在工作地點和來回住家的路轉圈圈。

    我要向你學習了。(遠目)

    回复删除
  3. 我哪有一直洗沟(冤枉啊!!)
    我还拿比你高分呐!!
    (头高高抬起) ^ ^

    回复删除
  4. 恩..我一定会小心驾车的..^^

    回复删除
  5. hiko,最起码你没有像我酱是个危险驾驶者吧..@@

    回复删除
  6. 好啦..你最棒啦..知道你厉害了..
    下次剪短了手指甲再和你比过...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