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for grab报告

嘿...本小姐终于动笔写报告了啦..感动不...【明明是自己懒惰】

日期: 26 & 27 sept 2009
地点: sentral market

在这两天的时间内,马来西亚娃娃屋协会在art for grab租了个摊子来展示会员们的作品。这一次作品的主题是本土的pasar malam...

话不多说,大家一起来看看会员们所摆的摊子吧...




mei ling 的首饰摊子..所有的物品都非常的细致哟..最令人讶异的是,每一个包包都是不同的款式..而且全部都做得非常的精细..如果近拍的话,应该不会有人发现这其实是个模型吧..




淡淡制作的白色马来椰丝、内陷椰糖的蒸糕小食摊..用粘土捏制的椰丝糕,表面上带点粉状..格外逼真..细心的淡淡还在底下制作了一个煤气炉哟..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她利用了以前小时候我们玩的假枪里头的子弹夹来当煤气炉。用纸粘土捏成的煤气桶无论在形色或者是重量上都和现实的煤气炉没啥差别。






gianni精心制作而成的水果摊子。惟妙惟肖的水果完全让人看不出其实这是她的"处女作"哟。用树脂粘土制作出来的一颗颗水果在现场晕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可口,就连路过的游客们也不禁停下脚步仔细观赏,甚至是询问价钱哦...






aiyoyo 制作的豆腐水摊子..简简单单的摊子反而带出了真实的味道..她的作品无论近看或者是远看都惟妙惟肖..找不到任何的瑕疵..细心的她,还特地挖了一下“豆腐花"的表面..让它看起来更加的逼真...泛着光泽的豆腐花,是不是也勾引着你们的食欲呢?






laimun制作的杂货摊..一颗颗的鲍鱼..一支支的人参整齐的摆在盒子内...用报纸包好的咸鱼正整齐的挂在摊子上...地上的一盒盒杂货逼真的像是从现实生活搬过来的..一支支的酱油和辣椒酱全部都贴上了迷你版的标签..如果不提醒大家,相信没有人看得出这其实是个面积不到半张A4纸大小的模型吧..







yen制作的糕点摊..一片片的糕点逼真的仿佛真的可以拿起来吃...旁边的糖水一直吸引着我的目光..因为是我最爱喝的啦...摊子的独特设计很有古代的风味..只是有点可惜饭粒太大了...我之前还以为是什么独特的糕点呢..@@






这个就是我最爱的摊子了啦...是由luna制作的小食摊...看到桌面上一包包的薯条了么?是不是很逼真呢?所有的食物都太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偷拿她的炸鸡来吃哟...=P..除此之外,在摊子后方还放着一个正在炸着鸡肉的锅子...热滚滚冒着泡的热油..让人看了不禁叹为观止...怎么那么像啊.....







上面这个摊子嘛..看到这么精细的手工..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我的偶像--tako做的..我很喜欢她的砧板,菜罩,还有一个个铁杯子...难以想象吧..她的摊子上很多东西都是废物利用制作的哟..挂在摊子前方的钢刷竟然是用毛绒铁线做成的..应该只有拥有丰富创作力的她才想得到吧..偶像..你真的是太厉害了...还有一点一定要说的就是,观察入微的她还特地跑去了pasar malam 观察,并且和真实摊贩一样在桌脚下塞了一些纸皮来稳固摊子哟..







这就是我做的衣服摊子啦..之前在blog已经介绍过了,所以就不多说了..和他们相比之下..我的作品相形见拙...唉..我还是回家闭关多几年吧...T.T







这就是我们全部9个人啦...上面一排左起的是 aiyoyo, yen, laimun , meiling..下面左起的就是我,gianni,淡淡,luna还有tako啦..

在这次的art for grab当中总共有3家媒体来采访我们..分别是 星洲日报,光华日报,astro家娱频道的mary go around。

星洲日报的报道在 9月29日(星期二)的大都会刊登出来了。家里有订星洲日报的朋友们快点去翻出来看看吧..至于没有的朋友们..也可以按这里去看线上新闻。

由于星期天要早走,所以我只是让光华日报的记者拍了照就走了..接下来的采访是如何我也不知道。

最刺激的莫过于astro家娱频道的采访啦..要教主持人制作橙子和芒果的我..特别的紧张..整个手是抖到...@@ 【tako还很没良心的在那边大笑】目前还不知道节目几时播放..不过我想我也不敢看啦..



这就是和mary go around 的主持人一起的合照啦...话说我之前还蛮想往主持发展的...结果..听完了mary的主持过后..我那一gao gao的广东话根本完全不能出来见人...她的口才简直是令我惊讶..我还是乖乖当个online dj就好。


在这里要向娃娃屋的会员们说声"对不起"..真的很抱歉啊..我每次都早走...没有帮忙收摊,也没有很早到帮忙准备...尤其是淡淡..还要麻烦你帮我把作品带回家..真是麻烦了...

建议:

1.名片可以做大张一点..个人建议只需要协会的名片就够了..可以在上面放有制作作品会员的名字。会员自己本身也可以准备属于自己的名片,在顾客更详细询问的时候可以拿出来。

2. 娃娃屋的大小要详细注明。

3.教程最好是能够挂在墙上..或者是其他比较高的地方..这样游客们就不需要蹲下来看了。



p.s.期待12月份的art for grab哟..大家一起加油吧...^^想要观看更多照片的朋友们..可以去到我的facebook看哦..




评论

  1. 哇全部作品都蛮精致的。如果没看标题会以为你在写逛夜市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