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夜市摆衣服摊了...T.T

嘻嘻..来来..今天呢..
来让大家和我一起摆摊子..

最近荷包被榨到一滴油都不剩了..
所以需要动动手..卖艺赚钱啦..

首先来向大家推销我的第一件物品..
叮叮叮...性感粉红背心...



接下来就是最近很流行的
个性线条T-shirt



就先向大家介绍那么多吧..
其余的款式就让大家用慧眼去挖掘下...



满满的衣服..全部都是我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哟..




背心地带...



看见了没...我还有很多的存货哟...
全部还堆积在箱子里头..所以大家千万不用担心没货..
尽量买尽量买..



摆夜市的其中一个生活用具...
那就是怎样都不能缺少的凳子啦..



我还很贴心的准备多一张凳子给顾客坐哟..
黄色的纸袋忘了挂起来了..@@
放在那边也好啦...方便我服务客人嘛...


随着时间的流失..
夜色渐渐降临..
在月光的照射下...衣服变得高贵神秘了起来..







可惜,这样就看不清楚衣服的款式了..
我还是别耍浪漫...赶快启动发电机亮灯吧..

对了...说了那么多..我都忘记告诉大家衣服的价钱了..

这么漂亮...这么可爱 的衣服到底多少钱呢?

请睁大你们的眼睛...千万一定要看清楚...

一件衣服才 RM5 而已!!

是不是很便宜呢...

还等什么..快来买吧...



=====================================

好啦..谜底揭晓...
不和大家解释下..还真怕大家以为我改行做小贩了呢..
上面这些照片呢..都是我作品的特写啦.

是要放在art for grab【26&27 sept】 展览的衣服摊子.
娃娃屋这次的主题是本地夜市..

当初选择衣服,还以为自己捡到宝了...那么简单..
结果...其实衣服摊子才是最难做的那个..T.T

这次的摊子占地只有半张A4纸那么大..
衣服嘛..差不多都是4-5cm长...非常的小件...好难缝...T.T



你看!!普通的橡皮筋都还比我的衣服大件..@@



半成品和白胶罐的对比



作品的侧面图..



在art for grab拍的..
我的名片和作品哟...=P


在这里,也要谢谢doink doink提供的t-shirt 布..aiyoyo提供的架子教程..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妹妹..
上来kl玩还要帮我裁布,缝衣服..【谁叫他有个临时抱佛脚的姐姐.=P】
以上的大恩大德,小女子真的是感激不尽...没齿难忘...




p.s. art for grab的照片迟点再放上来给大家看看..今天也是art for grab的最后一天了咯..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到 sentral market 后面的艺术展览中心..art for grab就在二楼啦..
时间是中午12点到晚上8点哟..有很多很漂亮的东西可以看,可以买....
我也买了不少..迟点再给大家看..



评论

  1. 手工是细到~~
    哇老~哈哈
    几时要做一份送给我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送你一件衣服绝对是没问题的...
    一整个摊子的话,我建议你把我给谋杀了...这样整个摊子你就能够拿过去了..=P

    因为衣服很难缝阿..很小件..去到现场才发现其实可以不用做那么小件的..zd996..@@

    回复删除
  3. 哇那些衣服好可爱噢。一件rm5?连架子一起买可以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一小件衣服5块哩..然后附送小衣吊..=P

    回复删除
  5. 你做的東西= =
    很可愛...
    羡慕下= =+++
    我最近也玩玩不織布^^

    回复删除
  6. 好棒哦!羡慕死了!!生意怎么样?=)

    回复删除
  7. 蛇蛇,你和橘子的手艺都不错呀..尤其是你画的卡片..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8. krendy,我只是展览而已..并没有在卖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