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t le monde les salutations de matin

嘻嘻..一早就丢个法文考考大家..
【不会的话,就去用translator翻译吧】

话说好久好久之前就想去学法文了...
毕竟自己的学校也有相关的课程..

在pj的时候就一直和自己说..
等去到setapak的时候学..
现在到了setapak..
借口就变成交通不方便了...唉

果然是懒人多作怪..=P

一大清早起身也不知道要干啥..
不过今天倒是有点被吓起的..
原本想一觉睡到醒..
结果被良心的谴责爬起来了..
一直冥冥中有人在提醒我

"快点去读theory of interest了!!"

也可能是自己良心发现了..

之前考的3科都不是很理想..

一科是身体状态不佳搞砸了..
一科是没有读完...不会做..
一科是明明会做,但是不够时间做..

难以想象剩下的这科会怎样..
希望是顺顺利利吧
毕竟所有不好的情况我都遇到了.
应该不会再有更糟的吧..

一直都很怕爸爸会责怪我..
可是当我和爸爸说..要去repeat的时候
他竟然赞成哩..
可能他也知道,即使我这次pass,也不会太好看了...@@

无论如何,剩下的最后一科我一定得加油!!!

考完试过后,就要开始着手完成要去参展的模型了..
目前才进行到衣架的部分..唉

过后呢,就是去taman negara玩!!耶!!

对了,最近刚剪短了头发..
变得比较清爽利落了..可是也因此被别人叫做"晓怡的哥哥"
我的室友们就一直说我像小孩....@@

附上照片给大家评评理..哪里有像小孩嘛...明明人家还看得出我是女的...T.T



小绿第一次现身咯...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早晨,记得要吃早餐哟.."








评论

  1. good luck~
    几时参展?得空就去bong chan你……

    回复删除
  2. 9月26日到27日 在central market..得空就来看看吧..=P
    会有很多手工的爱好者在那边哟..^^

    回复删除
  3. 阿怎么那个面包很面善?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咯.."某人"送的生日礼物..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