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感性

深夜的两点钟,一边听着歌,一边沉淀着自己的思绪
突然而来的感性,让我打开了话夹子,
在歌曲缓缓的旋律中,一一的和室友说着自己的感受

从来不曾如此打开心房的我,还真的是有点不习惯..
这应该是好事吧..代表着我开始尝试信任身边的人了吧..

聊着聊着,聊起了他

她问我说:

"其实你现在还有在喜欢他的么?“

思考了片刻,坦白的说:

"我肯定我曾经喜欢他,但是现在我却不清楚自己是否还喜欢着他..”

看到了么?我竟然用曾经也...
曾经应该是代表已经过去了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把对他的感情当作逃避的一个借口
还是在潜意识中安慰自己...

总觉得,往往在回答感情问题时
只要回答:

"我有喜欢的男生了,已经7年了..."

就什么麻烦都省下了..也不用想那么多的借口回应过去

可能我真的是只鸵鸟吧
只愿意把自己埋在过去的沙子里
却不敢探出头去看看这个可能比之前更好的世界

喜欢他好像已经是一个习惯了..

习惯在笔记本上写着他的代号
习惯在发呆时默默念着他的名字
习惯在撑不下去的时候想起他的脸.

时常拿起笔在纸条上写着一遍遍他的名字
自认为是用来宣泄思念的一种方式
却从来不曾思考
这个动作只是一个习惯的反射性动作
还是真的传递着思念的心

第一次
流泪了...眼中传来了刺痛感
但是嘴角却是微笑的...

我..应该是想通了吧....




评论

  1. 想通了就好。
    我都說過執著和死心眼是不同的。
    既然無法確定那個人來不來,那么妳的等待就不算是等待了。等待是有時限的,沒有目的的等待,就是浪費青春。

    回复删除
  2. 希望自己真的是想通了..不要只是一时感触兴起就好...

    回复删除
  3. 7年~
    一段感情撑得住7年,真令人羡煞阿
    不过,既然觉得不再有可能性,就别再留下任何关于他的痕迹了
    这样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痛。。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是怎样...@@
    是习惯喜欢他..就这样过了7年..
    还是真心喜欢了他7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