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猪

我是猪...大猪头..笨猪头..

荒废了部落格好一阵子,每天敷衍自己说..
考试周嘛..不用紧..
但是事实上是在用pps 虚度光阴..

这段期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已经懒得一一去叙述了..

上来放一些用新买的树脂粘土做得一些小作品..



小花束电话绳..
【室友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偷偷做的,然后悄悄的挂在她的日历上给她个惊喜】



小粉红河马..
【housemate借来陪我读书的河马玩偶】



侧面..翘翘的尾巴..



腾空飞跃..



和真正的大河马合照..大小河马喜相逢..




和河马的合照



spritzer水滴宝宝
【那天和roomate还有housemate一起去watson逛逛的时候,发先了挂在spritzer矿泉水瓶上的spritzer水滴宝宝电话绳..模样可爱的他们,让我们不禁一人拿了一瓶矿泉水..我的是小绿,其他的则分别是小红和小蓝..特别爱浅蓝色,所以用树脂粘土复制了一些..挺可爱的】



有点像ET的透明水滴




大合照一张


最近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哟..
就是刚刚网上订购购买的"睡眼迷蒙狗狗"
果然超级爱睡的..
roommate和housemate都在说..

"我不要看到它,看到它我很爱睡啦.."

以后谁失眠就来和我借吧..=P



和河马比起来显得超级无敌霹雳巨大



抱着狗狗懒洋洋的蠢相


在这里,顺便报告下..我家的鱼鱼..
在上个星期的时候,鱼鱼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相接的去天堂..

考完calculus过后,直奔鱼店,在那边讨教了半个小时,也上网搜寻孔雀鱼的病症和治疗
除此之外,也添购了一些新成员..所以我现在总共有

4只蓝色荧光鱼
4只孔雀鱼 【2只蓝色,2只红色】
2只橙色荧光鱼

鱼缸简直是色彩缤纷...难听一点可以说是群魔乱舞啦..=P

还好加了蓝药水过后,鱼鱼都健康的活着..终于可以安下一颗心了..
之前每天看到鱼鱼死的时候,心里都很沉重,感觉很对不起他们...而且每天都七上八下担心鱼鱼的存亡...

TO: 天堂的鱼鱼

对不起..都是我的疏忽照顾..愿你们安息..也要保佑你们的同类好好的生活下去..长命百岁哟..^^



附上近期的鱼鱼照片【可以看到橙色荧光鱼和蓝色孔雀鱼哟】










p.s.考完两科final了,还剩下两科..前面两科都考得很糟糕..希望接下来的都能够顺顺利利的度过..^^







评论


  1. 你到現在才發現你是豬哦~
    =P

    我要那只嗜睡狗拉~>"<
    呵呵xD

    回复删除
  2. 最近看到blog才发现的,整个9月份我才写了那两篇,惭愧惭愧...


    你又失眠了啊?
    如无需要,请勿接触它的眼神哦,否则,你会被催眠而睡一整天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小河马几时也送我几个 呵呵

    回复删除
  4. 哇..dear..好久没有看到你出现了也..
    小河马应该世上只有一个..除非它找到另外一半咯..=P

    回复删除
  5. 最近比较忙,比较少来看。呵呵。。
    小河马限量版的哦。你快点帮他找另一半咯不然他很寂寞

    回复删除
  6. 作品真的越來越多了......
    最近身邊的很多女博客朋友都迷上了手作,陶冶性情啊~
    KL的水不靈,用來養甚麼魚都難活。希望這批新的魚都健健康康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最近也越来越少update了..
    小河马的确是限量版的..至于他的另一半是谁,决定权就不在我这里了..毕竟是我的housemate出借给我的..

    如果他决定了,那么就会有另外一只河马诞生咯..

    回复删除
  8. 对啊,每次手痒痒做了一个后,又不能停的继续做下去..做手工可以打发时间,也可以促进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两者兼得,是个蛮不错的兴趣..

    kl的水的确不灵下...看来以后要去买矿泉水来养鱼了...@@

    回复删除
  9. 什么嘛~~
    上次我不是有给过你spritzer矿泉水
    是你自己没拿。。。
    把它丢在家里。。。
    把握的好心当什么嘛。。。
    害我爬那么高拿!

    回复删除
  10. 我知道啊..所以我特地不要拿回蓝色和红色也..特地去拿了青色..然后自己加工做了浅蓝色..

    今天我在7-11看到白色和橙色的哟..超可爱的..好喜欢白色的...

    不过自己做也好啦..能够和roommate还有housemate促进感情..大家都自己拿粘土尝试来做了呢...=)

    回复删除
  11. 那些掉饰都好可爱!!!!!!!!!
    羡慕啦!!><
    我也好想自己弄多多个!可是我的手工差到~~~不可思议!
    鱼儿很难养呢!=(

    回复删除
  12. krendy,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做的啦...
    我一开始也会是完全不会呀..靠着一次次失败摸索出来的..


    对呀..鱼真的好难养哦..可能真的如hiko所说的吧..kl水不灵..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