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又要大考了...@@

不知不觉就给我晃掉一个sem了..
总觉得这个sem玩太多了..
搞到现在整个人浑浑噩噩的..
都不知道要干啥...

不管不管啦...

加油加油..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的关系..
突然间想养鱼..

买了一缸孔雀鱼和灯鱼..
希望因此能够激励我的斗志吧!!

毕竟身上肩负了6条小生命..





加油加油!!!




评论

  1. 大考加油...加油...
    但是身材就不好“加油”哦...

    好冷,我無聊一下 XD

    回复删除
  2. "毕竟身上肩负了6条小生命"
    好像你已经怀孕了6次,生了6个孩子,正努力为孩子打拼,因为和老公离婚了……

    回复删除
  3. hiko姐,谢谢你的油..
    最近考试周一直都猫在家里,没有出外运动..
    看来这些油就快堆积在体内了咯...=P

    回复删除
  4. bear,他们就像是我的孩子啊...
    为了努力的养育他们长大,我还真得绑紧腰带,努力学习..至于和老公离婚嘛..这个就掰不到了..毕竟我也不知道老公是谁..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