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 vs 糖果屋

在好久好久以前,远在南方的草原上住着一个小女孩和她的爹地

她的爹地是砍柴为生的...时常出门三五七天去砍柴然后再拿去市集卖

时常不在家的老人并不知道其实他的女儿已经有心上人了..

最可怕的是,这个心上人并不是人....而是一只深居在深山的小鹿..
小女孩每次趁着爹地不在的时候,偷偷跑去深山找她亲爱的小鹿..偶尔还会在小鹿温暖的山洞中度过一宿...

今天一如往常的,爹地又出门砍柴去了...

小女孩站在梳妆镜前耐心的打扮自己...一边心情愉快的哼着歌...
"穿上洋装...看着手表..时间快到..心怦怦的跳~~"



临出门时,她还带了小鹿最爱吃的蓝莓棒棒糖...打算和小鹿一边谈情一边共享美食..
哦..对了...当然还有她亲手做的情人节礼物----巧克力小熊....



走啊走啊...突然之间,她发现她脚底下的泥土变软了..
不再是硬邦邦了..更奇怪的是...泥土竟然从深褐色变成了粉红色...




仔细瞧了瞧...
“啊!!原来是我最爱吃的草莓瑞士卷啊..这样放在地上还真是可惜...不如拿起来洗干净,然后和亲爱的小鹿来个丰盛的烛光晚餐!"

.
.
.

“嘿咻...嘿咻...好多的瑞士卷啊...捡得我累死了"

就这样,小女孩一边走一边捡地上的瑞士卷...不知不觉..她竟然来到了森林里的禁地---“紫禁之巅之非常邪恶之区"

据说这个地方非常的邪门,只要一踏进去就永远不可能走出来了..

可怜的小女孩并不知道一切...还幻想着和小鹿的浪漫约会...



"啊...这间家好漂亮啊.....好像可以吃哩....巧克力的屋顶...糖果,饼干和棒棒糖所组合成的墙壁...看起来太好吃了...还有我最爱吃的糖霜....嗯....不如继续走进去看看还有什么好吃的吧.."

走啊走啊...

"BoooooOOooooom........."

小女孩突然之间动弹不得...屁股底下是一片片白茫茫的雪地....旁边竟然有个迷你版的糖果屋....屁股后面竟然还堆着3根棒棒糖....不过,草莓棒棒糖和巧克力小熊还是平安的放在她的大腿上...



小女孩吃惊的大喊:
"啊!!到底怎么了...放我走放我走...!!"

忽然间,一只大眼睛冒了出来..

只听见

"老板..粉红糖果女孩摆设做好了..可以准备量产咯...!!"







哈哈...有没有被炸到下..=P

成功用 i clay做出一个小女孩...之前每次在人物的头发上面和脸部表情遇到瓶颈....
现在终于突破了啦..虽然不是很传神...可是头发和轮廓都比之前好很多了...

爱死小女孩的发型了!!

看了其他手工达人的教程,尝试做了棒棒糖还有瑞士卷...当然少不了以前很爱吃的..巧克力奶油饼干....【流口水了】

来给你们看看小女孩的自拍照..还有各个角度的照片吧..












当然还有好好吃的瑞士卷和棒棒糖了..【给你tissue搽口水 =P】








p.s. 最近还真有兴致做手工...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可是都来不及整理...最重点的当然是因为"懒" 啦...一直和自己说要写..可是到最后都忘记写...@@ 做了生日礼物给我的roommate...还用了不织布做了一些手机吊饰...少不了的当然是答应的衣服摊子..目前已经做好衣架子了...最后最后最后的就是..因为public speaking 的presentation 而做的娃娃屋....啊啊啊啊啊啊..好多好多...下次再放上来给大家看...^^





评论

  1. 很有童话感觉的作品哦~但是我觉得手工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是怎么也比我强,粘土我最多只能搓成很多小汤圆XD

    回复删除
  2. 对啊...可能那时候突然间回想起以前的童年吧..

    小时候总爱幻想些有的没的...

    对啊...我的技巧还没有很成熟..要继续学习和练习..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