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了 "第3个不能说的愿望"
明天就老一岁了..
是不是也代表着我喜欢你的年轮又多一圈了呢?

和朋友说了和你之间的事
可是往往回应都是
"很傻.."

真的是很傻么?

理直气壮的答回朋友 :

"不是我放不下他,只是我无法找到比他更好的男生."

在说着这句话的时候,
我是在反驳着朋友..还是在说服着自己呢?

明天不能说出的第3个愿望会是什么呢?

是不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忘记你呢?
还是希望你能够回头看看我?

也可能两者都不是吧....

唉....








评论

  1. 是与否,见仁见智,长大了,要更坚强喔!

    小寿星,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可愛的冷暗~生日快樂噢~
    再多一年就是雙十年華了……xD
    又老了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樂。

    感情上來說我覺得只有一個人認定的時候是最可憐的。你認定他是你心目中最好的男生,可是他不覺得你是最好的那個女生,那是沒用的。

    試試看這樣的思考:如果你不放下那個是最好的念頭,也沒有機會看到除了你認為更好的;而他也認為妳是最好的那個。

    執著和死心眼是不同的。

    回复删除
  4. 根本就是傻啦,你的白马王子早就出现了

    回复删除
  5. 谢谢avian...我会更坚强的..^^

    回复删除
  6. terrence,谢谢...
    不要这么快提醒我要破20大关了啦..
    毕竟我现在还享受着1字头的权利...

    回复删除
  7. hiko,谢谢你的祝福...

    唉..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唯有顺其自然吧..
    该遗忘的时候应该会遗忘吧...
    最近也没有心力去想这些了..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匿名先生..我的白马王子是?

    回复删除
  9. T.T感人~加油啊!!!暗~~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回复删除
  10. 7年,我想应该够耐心了吧..至于仔细寻找嘛...目前还不适合...正在努力学会什么是放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