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美女毕业了....

日期: 8.8.2009 (星期六)
地点: MCA 大厦

嘿嘿..今天是我前任housemate--秀美的毕业典礼...原来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毕业了..和月伦(前任roommate) 约定好了要悄悄溜去她的毕业典礼给她惊喜...

做了一束纸玫瑰和一个戴着四方帽的浅蓝小熊...要用花纸包起来时,才发现小熊的样子很奇怪..
所以干脆重新拆了做过...做到凌晨5点才完成...@@..整个人的样子是残到不能再残..
赶紧把花包起来..可是没有遗传到妈咪包花天分的我...简直是把整束花糟蹋了..唉...没眼看..




反正还剩下区区不到两个小时..我直接倒在客厅的地板上睡觉...set 了 alarm 7点...迷迷糊糊的跑进房间拿衣服换洗..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倒在床上睡回去...可怜的月伦还在那边拼命的打着我的手机...set成silent mode的手机对我而言几乎是不痛不痒..还是依然沉睡在梦乡里...

幸亏,在11的时候,自己突然被惊醒了....以最快的速度熟悉完毕..换上了新买的套头毛衣和黑裙..打算让他们耳目一新下...然后飞奔到 wangsa maju lrt station 搭 lrt去到ampang park.去到那边,终于看到等到颈项都变长的月伦了...幸亏有朋友陪她聊天..不然,我可是内疚不已..

去到mca 大厦前面,看到一大堆穿着毕业袍的学子...茫茫人海之中,都不知道要怎样把娇小玲珑的秀美找出来...@@打了9通的电话,可惜都没人接...还好最后都没有放弃...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看到 秀美的男朋友了...瓦咔咔...比了个"嘘"的表情给 edwin...然后从后面吓了吓秀美...娃哈哈...

秀美在香港的哥哥也赶回来马来西亚出席她的毕业典礼了..还帮我们拍了一大堆的照片...【话说秀美的哥哥蛮帅下..还顶着一颗超酷的光头...简直是yeng】


穿着毕业袍的秀美 【毕业袍有点太大件了】


月伦和秀美 【秀美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和亲爱的秀美..



大合照一张..咔嚓..


羞答答的躲在秀美后面..做她背后的女人



叙旧完毕后,我和月伦就和秀美的家人一起去到 mca 大厦对面的大同餐厅吃午餐..7个人吃掉了300多块...不过,食物很好吃下..叫edwin把我和月伦丢在happy mansion...然后他们就准备上云顶了...


在大同餐厅内的合照


我和月伦也不甘人后..驾车到新开的tropicana 享受我们悠闲的下午..
选了套古装搞笑电影来看--《大內密探零零狗..由于我们迟到的关系,所以我们就分工合作,我买看戏必备的爆米花,月伦则负责购买电影票..可能月伦太心急了吧..所以买到情侣座位...RM12块一张..蛮贵的..不过很舒服下..哈哈...【有可能是月伦想和我拍拖啦..=P】

电影蛮好笑的..古天乐果真是古天乐..哈哈..笑死我了...只可惜我真的太累了..看到一半就做猪去了



去了趟厕所,一踏进去就被吓着了..
一整排的镜子在厕所的中间..而且是用青色的瓷砖..当下拿起相机拍了起来..【别人看到应该以为我发神经了】


青色的瓷砖,带出了中国的气息..可能设计者是想呈现出竹子的感觉吧


厕所外的"小竹林"


第一次觉得自己像淑女


厕所里的大镜子...继续自恋


厕所内的自拍..不说的话,应该看不出吧...



走走逛逛下..又到处东拍西拍的..可能真的很久没有见了..所以很想拿起相机一齐拍照..继续看看我们两个的自恋照..



超级自恋-ing


舒服的椅子..


月伦舒服到想睡觉了..


好想跳上去睡觉...

过后我们决定去ss2洗照片,顺便享用我们的晚餐..

选择一直很想去的Leo's 餐厅
由 amber chia 代言的哦...正好遇上promotion..这样1整set 才RM10.90..加了tax才差不多RM11.10..蛮便宜的..重点是很大份啊!!!一个罗宋汤,一杯柠檬茶再加上一客鸡扒..份量多到就快撑爆我的肚子了...


鸡扒的底下还藏着薯条哦...yummy yummy..


拿到照片后,我终于甘愿去asia jaya lrt station 搭lrt 回家了...下个星期六,秀美和月伦要来找我哟..期待-ing...(*^__^*) 嘻嘻……



p.s.明天有demonstrative speech presentation...大家祝我好运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