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世界有你有我也有他】 延后




在这里要先和所有一直守着【爱的世界有你有我也有他】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冷.暗在这里让大家失望了..
这个星期有很多东西要做..尤其是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整个星期下来...平均每天都睡不到3个小时...几乎都是在用意志力逼自己支撑下去.
尤其是昨天的pro n stat...我几乎都在打瞌睡中度过....精神状态超级糟糕...
眼睛超干+痛...头昏昏的...有种要晕倒的感觉...


我不想敷衍录制节目出来...所以在真的逼不得已之下...这个星期的节目只好延后了..
想和neilson还有其他dj们说声对不起..
刚刚才通知我通过了试用期..
可是我却在这个星期放你们飞机...【有押韵..XD】
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一集【爱的世界有你有我也有他】将会在下个星期六晚上8点半准时播出...
冷暗答应大家...肯定不会再失约了...敬请守候...







评论

  1. Me finally got time come to see liao. Those previous post i wont see la, haha...but future wan will see n post comment, iff i free.

    回复删除
  2. 哈哈...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