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t wonderful market

活动 : pipit wonderful market【创意市集】
时间 :下午三点
地点 : time square第7楼 indoor playground的前面

之前在Dollhouse & Miniature society of Malaysia 里面看到了一个通告..
它说 pipit 创意市集即将来临..希望我们这些会员能够出席吸取更多的经验..
当中的其中一个会员也就是鼎鼎大名的 evangelione[tako] 有参与这次的创意市集哦 ..所以我们都约好要在她的摊子前集合..

一开始 ,我本来没有打算要去的 ...不过昨天晚上仔细想了一想..反正星期六都没事情做,不如干脆走一趟吧...临时临急在那边留言..但是由于太夜的关系..都没有人看到..[那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了]

2点半从genting klang这里搭了metro 191 去chow kit monorail station..提早一个站下车了,所以要多步行5分钟....在等待monorail的时候,突然间转头发现:

"诶!!可以看到双峰塔耶!!"

一时兴起,拿了相机拍了以下的照片..今天的云朵真的好美...







路边的这棵大树也很漂亮下..可能是心情好吧..看什么都很漂亮..




monorail进站咯...准备出发!!


去到timesquare的7楼后,我就蛮像是无头苍蝇酱,到处乱晃..还好有一个wonderful market 的牌子在那边..不然我看我会迷路了..兴奋的踏进去...终于看到tako的摊子了!!!也看到我朝思暮想的audrey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udrey真的很漂亮也...看下照片你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漂亮?很有气质吧....

我还看到很特别的audrey哦..之前在tako的blog看过了...今天终于给我见到真面目了...瓦卡卡



很像很普通吼?往下看看!!



腿超级无敌霹雳长的audrey耶!!!我被她的美腿电晕了..

八卦的问了下tako

“你做一个audrey要多久阿?"

“四个小时做一个"

娃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强?给我10个小时我也做不出也...



上面这些很可爱的熊熊发饰是 mei wei做的哦..应该是寄放在tako的摊子售卖 [因为mei wei刚生完宝宝拉]



看到么? mei wei还很细心的在每个发饰上面放了一个标签哦...
对了,分享给大家一个消息..mei wei本身有卖满多的手工材料哦..尤其是粘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的blog观看哦..




超可爱滴" 熊猫双剑客"...用毛线编织成的哦..好像是tako的阿姨做的..真是厉害...



还有其他很可爱的动物哦...当然还有蘑菇....=P..超级漂亮的..可惜我就是没有织东西的天份和耐力..
阿bear,我靠你了..等你得空教我怎样编织吧...^^




酷酷的樱桃装玩偶....酷到,不敢放进嘴里吃..




我最喜欢的两只娃娃...小绵羊和恶魔...可以算是人性的反差啦...
我原本打算买这两只的..但是在我拍照的时候,有人买走恶魔了拉..所以我买了绵羊和另外一只..等下把照片放在底下给大家看..^^

tako摊子上的物品真的很多..多到我不知道怎样一个个介绍了...大家只是看照片,应该都会被tako的好手艺吓倒了吧..










tako的名片哦..自己画的也...超厉害的..tako,完蛋了..我越来越佩服你了..





这个是tako做的miniature 哦..超级漂亮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场景来的么?
猜看看....

谜底揭晓: Evangelione Handmade Sakka 手作工作室


是不是很精细?和我的相比,我的简直是可以丢去垃圾桶了..呜...




拍完了照片后,快点抓起我看中的小绵羊还有熊熊给tako结账..真怕被人买走了..
看!!!

可爱滴小绵羊和熊熊







是不是很可爱哩?想要购买的话,可以去tako的blog留言和她购买哦...

在tako的摊子逗留了很久,后来才发现自己都还没去逛别人的摊子..所以匆匆的和tako告别后..我就去看别人的摊子了..




原来马来西亚有那么多的手工达人也..看到他们的手作,我都很想买..不过我穷学生一个...还是只有看就好..
在拍摄上面那张照片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的那位蓝衣的男生和女生一直笑个不停..我还以为他们是害羞..仔细看一下,才发现...





看到么?就是这位仁兄拉..他看到我拍照..所以举起了个"HI"的牌子哟...哈哈...我看到后也是笑个不停..

opps...忘记放牌子给你们看...



wonderful market的牌子..漂亮吧..呵呵..


今天在tako的摊子前,我还遇到了luna和 meiling 哦.....第一次遇到他们..害羞下..我们稍微聊下天,我也请教了他们蛮多的东西..真的学到很多涅...谢谢你们了...

最后要非常非常大力的感谢一个人

那就是doinkdoink啦!!!!!!!!

谢谢你的t-shirt 布...对于我做衣服摊子很多帮助也..
而且都是很漂亮的布...

感恩阿 !!!





p.s.我今天去了位于taman melawati的 文具店..买到了粘土还有许多的艺术用品哦...明天整理再放上来..^^

评论

  1. 你做些去卖啊……
    你的也不错。

    回复删除
  2. 对咯dear做的也很好看。
    这么多可爱的东西好想要一个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的那里有像他们那么强 ...
    看到他们..再看回自己的东西...
    唉..算了啦..没人买的..呜..

    回复删除
  4. dear,等我研究研究..再发明出一个新的..我再做了送给你啦...

    回复删除
  5. 沒人買你的咩?
    沒關系
    我捧場咯
    我買完全部
    一共……err



    包郵費一共RM5就好了啦~
    哈哈

    回复删除
  6. terrence,这么贱价出售有点降低我的格调哩...
    一个卖你200块包邮费如何?

    回复删除
  7. 如果以印尼盾為貨幣單位可以考慮看看

    回复删除
  8. 小手工真的好可爱。
    你认识的的doinkdoink跟我认识的那个是不是同一个人啊?-_-||

    回复删除
  9. terrence,那个未免太低价了啦...我卖给印尼人还可能可以卖高点..呜..

    回复删除
  10.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哩...@@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