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朋友

转眼间,一个星期又到了...

在这里,献上最新的广播...
主题是"爱.朋友"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这个星期总共有两个test
直到星期三才完成这个星期最后一个test..
所以我只有星期四一个晚上来完成这段录音

就如之前所说的
这次的录音我并没有做很大的修饰
【因为不够时间】
感谢avian教我用tissue包着mic
减少了喷mic的机率...
谢谢...


照惯例...大家听完后记得给我一点意见...

和上次的录音比起来,你会比较喜欢哪一个呢?








p.s.谢谢星期六上去收听的朋友...也谢谢通知我网站有病毒的朋友...我会向负责人禀告的..谢谢

评论

  1. 这次还是没准时听到你的节目 嘿嘿。。感觉上比上次轻松很多,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讲医生的故事时听起来很开心,那小孩的声音很可爱。哈哈。说你自己的故事听起来比较有感觉。加油哦 期待下次广播。

    回复删除
  2. 呼...还好...我多怕这次的广播越来越退步...@@

    哈哈..偷偷告诉你...那个小孩子的声音也是我来的...这就是cool edit pro 厉害的地方..ngek ngek...

    下次的广播是关于爱情...开始怕怕了...对于感情世界空白的我,到底应该说什么?@@

    回复删除
  3. 你节目哪会退步。越来越好了阿
    听得出你的声音拉。还很有特色。
    你还有我这个dear啊 哈哈 每次把我遗忘。可怜

    回复删除
  4. 哈哈..最近录的广播都要小心翼翼了..毕竟父母会收听...所以我还是做那个感情世界空白的就好...=p

    dear,我昨天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互相叫dear超过一年了也..

    一周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你父母会不会来你的blog啊?该不会被盯上了吧 哈哈
    是咯。。好快哦。。么么

    回复删除
  6. blog不会啦...广播会...
    哈哈..

    对呀...这样就1年了...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这次的比上次的进步了,说"进步"好像怪怪,又不是考试。呃,就像你朋友说的轻松~然后之前的小差错都改善了。我也稀饭~rfrf

    很感人的故事,用自己的生命换取朋友的健康,但是世上还有将的朋友吗?

    不要彼此伤害,已经很好了。有些时候,总觉得人是现实的。

    期待你的作品哦!继续加油! XD

    回复删除
  8. 哈哈...都亏你教我用tissue包着mic..节省了我很多时间也...么么..

    或许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这样的人..只是我们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好运可以拥有...

    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