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心

昨天在忙里偷闲的时候
悄悄溜回家了..

其实不会很悄悄啦.
毕竟全家人都知道了..

不过如果不是妹妹要借我的formal shirt
我应该不会那么早回家吧..

已经1个多月没有回家了..
还真的有点想家了..

两点下课后
干了一件很疯狂的事情...
我竟然穿着漂亮的衣服和朋友打了一个小时多的羽毛球

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拼命的去打
结果没有带换洗衣服和毛巾去..

可能近来的压力太大了..
所以当天的羽毛球都被折磨的非常惨

kai ping 还在旁边说
“你看那个羽毛球,每打一下,羽毛就掉一根.."


香汗淋漓的上了lrt..
上面的乘客应该会以为我是刚刚淋雨回来的吧..

3个小时浑浑噩噩的过去
终于眼前出现熟悉的场景

回到家,香喷喷的菜肴正在桌上等着我...

“啊!!这就是家的味道!!"


吃饱饭后,把上个星期和今天晚上即将播出的广播给爸爸听..
或许是因为我述说的一些东西引起了他的共鸣吧..

所以我们两个就躺在地板上一边听着广播
一边回想着属于自己的记忆...

听完广播后,爸爸和我分享了许多他人生的经历
还有他的感触...

关于家,关于朋友...还有关于赵明福的故事..

好久没有这样和父亲谈心了..
应该是自从中学起,
彼此的思想和沟通模式都不同了..
很多时侯都可以感觉彼此的心中有着一层隔膜
怎样都穿透不了..

可是昨天
我们两个竟然就这样谈心起来了
他述说着他的故事
而我也分享了我的看法...
很温馨...也蛮感动的...

这应该是我当dj另外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吧!!


=================================

这个星期的主题是"爱.朋友"

时间 : 晚上8点半
电台: mynetfm

得空的朋友记得上去收听.


这个星期的广播是在短短一个晚上的时间录完的...很多地方都没有去修饰..所以大家可以听到更加平民化的华语和口吻...大家慢慢享受吧...最好是一边听..一边回溯到和朋友过去吧..







p.s. 这个星期的经济学考糟了...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败在这一科...唉...下个星期还有两个考试...我必须加油了!!加油加油!!












评论

  1. 如果有那份闲情储存一杯马克杯量的眼泪,还不如训练不让自己难过那么久。不要不允许难过,但是不要允许自己难过太久,这样反而更容易做出不正确的判断。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